• slider image 581
  • slider image 575
  • slider image 572
  • slider image 576
  • slider image 552
  • slider image 567
  • slider image 553
  • slider image 541
  • slider image 539
  • slider image 543
  • slider image 566
:::

110.10.25郭育霖朝會心得分享

慶學講堂 / 2021-12-03 / 點閱數: 241

書名:  勝利總在堅持後

內容:

        在本書中,戴老師藉由一個個溫馨感人的故事與經歷,鼓勵讀者即使在「失意」時,也絕不能「失志」;在「失意」時,心中仍然要「得意」,因為,沒有人一生注定要倒楣的。把意外和挫折當成人生的「轉折」,只要心存希望、充滿信心、努力實踐,就可以展現自己超強的力量!
       戴老師也鼓勵讀者,人生不可能完全沒有風險和意外,只要能夠抱持「不放棄、要進攻」的信念,你我都可做一個「成功的推手」,為自己召來成功,反敗為勝! 

心得: 

       在看完這本書後,我覺得做一件事情不能半途而廢,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情,有可能你放棄了,那成功就跟你擦身而過,那也有可能繼續做下去,成功就隨之到來。像是高中時期的 Jordan ,那時候他自己也不會知道未來的他會有那麼高大的成就,並就是因為他不肯放棄,他繼續努力堅持下去,如果當時的他沒有繼續努力,那想當然也不會有今天的成就。雖然我們努力去做並一定會有高大的成就,但如果我們不做,就是甚麼都沒有。

 

相關影片連結

:::

英漢字典

查單字